布赖顿中场莫伊加盟上海上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伊(左)在2019-20赛季,助布赖顿成功保住英超席位。(路透社)
莫伊(左)在2019-20赛季,助布赖顿成功保住英超席位。(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球队布赖顿(Brighton)昨天宣布,澳大利亚中场莫伊(Mooy)加盟中超球队上海上港。


布赖顿没有透露莫伊的转会费,但根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他的身价为950万欧元(约1540万新元,1欧元兑1.62新元,下同),在亚洲球员当中排名第九,是澳洲目前身价最高的球员,也高于为西乙球队西班牙人(Espanyol)效力的中国前锋武磊(800万欧元,亚洲排名第10)。


现年29岁的莫伊是澳洲国家队在2015年夺得亚洲杯赛冠军的主力球员,之前曾为曼市(Man City)效力,在2017年帮助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升级至英超后,去年被租借到布赖顿。莫伊一共为布赖顿出战32场比赛,是该队能在2019-20赛季成功保住英超席位的功臣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