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炮兵夺社区盾 阿特塔:奥巴梅扬接近续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申纳第16次赢得社区盾杯冠军,夺冠数超过了利物浦的15次,仅次于曼联的21次。(法新社)
阿申纳第16次赢得社区盾杯冠军,夺冠数超过了利物浦的15次,仅次于曼联的21次。(法新社)

字体大小:

奥巴梅扬的续约问题已缠绕多时,至今仍未尘埃落定。不过炮兵主帅阿特塔对此信心十足,并表示“已经接近续约。”


新赛季“前戏”——社区盾杯昨天在温布里球场正式打响。凭借奥巴梅扬(Aubameyang)的关键进球,“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点球大战中5比4战胜“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并以总比分6比5夺得社区盾杯,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炮兵主帅阿特塔(Arteta)赛后透露,这名加蓬前锋距离跟球队续约已经不远了。


一年一度的社区盾杯是由英足总主办的英超冠军对垒足总杯冠军赛事,球赛在每年的新赛季开赛前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