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思盖特征召两球员 为英格兰备战欧洲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特兰奈尔斯刚刚在社区盾赛中当选最佳球员。(路透社)
梅特兰奈尔斯刚刚在社区盾赛中当选最佳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队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前天宣布,追加招入阿申纳(Arsenal)右卫梅特兰奈尔斯(Maitland-Niles)和狼队(Woloves)中卫科迪(Coady),备战下月初了两场欧洲国家联赛。这两位球员都是首次入选三狮军团。


索思盖特原本在本周二就宣布了英格兰队大名单,但由于曼联(Man United)中卫马圭尔(Maguire)被希腊法院判严重伤人、拒捕及意图行贿罪成,索思盖特被迫在周二当天发布了第二份文告,将马奎尔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为弥补空缺,索思盖特选了梅特兰奈尔斯和科迪,将名单增至25人。刚刚年满23岁的梅特兰奈尔斯前天刚刚在社区盾赛中帮助炮兵战胜利物浦(Liverpool)捧杯,他个人还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而科迪则是狼队队长,过去两个赛季在英超保持全勤,连续两个赛季帮助狼队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