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导致多名高手弃赛 乔天王塞雷娜有望称霸美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大坂直美赛前受伤,再加上众多名将因疫情选择弃赛,本届美网参赛阵容严重削弱。乔科维奇在男单赛恐难遇对手,塞雷娜则有望在女单赛追平玛格烈特的大满贯夺冠纪录。


(纽约综合电)疫情停赛后的首个大满贯网球赛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开打,在多名顶级好手缺勤下,世界首号男单乔科维奇与世界前首号女单塞雷娜成为赛会最受关注的球员。另外,近期人气大升的日本球员大坂直美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因伤退出女单决赛,能否及时克服伤痛参赛也备受关注。


三大天王只有乔天王参赛
在网坛三大天王中另外两个天王费德雷尔与纳达尔都缺席的情况下,本届美网将是乔科维奇追赶费德雷尔大满贯锦标纪录的最佳机会。费德雷尔目前以20个大满贯冠军成为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男单球员,纳达尔以19次排名第二,乔科维奇则以17个大满贯冠军排名第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