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一记长推杆 拉姆加洞赛惊险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加洞赛推中超过18米的神奇推杆后,拉姆兴奋地振臂庆祝。(法新社)
 在加洞赛推中超过18米的神奇推杆后,拉姆兴奋地振臂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法新电)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男子高尔夫球员前天在美国巡回赛的宝马锦标赛中激烈斗法,西班牙名将拉姆在加洞赛中推中一记超过18米的长推杆,险胜美国名将达斯汀·约翰逊,捧起冠军奖杯。


世界排名第二的拉姆原本在第18洞(最后一洞)前拥有一杆优势,但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逊在该洞推中一记超过13米的长推杆,拿下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成功追平总杆数,将比赛逼入加洞赛。


加洞赛采取“突然死亡”赛制,而且就从第18洞开打。拉姆开球直接将小球打进了长草区,约翰逊开出的小球却在击中场边树木后,幸运地滚回了球道。第二杆,约翰逊将球稳稳打上果岭,距离球洞约有六米,而拉姆的球只是停在果岭边缘,离洞足有18米之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