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赛首战遇强敌西班牙 德国要壮大拜仁霸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仁多名主力因参加欧冠决赛须依规定休息没入选,萨内(前)是德国队现今阵容中最引人关注的球员。(法新社)
▲拜仁多名主力因参加欧冠决赛须依规定休息没入选,萨内(前)是德国队现今阵容中最引人关注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洲国家联赛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上演重头戏——德国主场对战西班牙。德国两名大将膝伤痊愈回归,球员期待延续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此前在欧洲冠军联赛的表现,在欧洲国家联赛更进一步。


由于拜仁在8月23日完成欧冠大决赛后才结束赛季,因此德国队主帅勒夫(Loew)此次没招入诺伊尔(Neuer)、格纳布里(Gnabry)、基米希(Kimmich)等拜仁主力球员,不过阵容中最抢眼的两名球员仍然来自拜仁,一是刚从曼市(Man City)加盟的翼将萨内(Sane),一是在欧冠决赛候补登场的后卫聚勒(Suele)。


萨内去年8月在英格兰社区盾赛遭遇了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休息了一整个赛季,然后他在今年夏天加盟了拜仁。他已经超过一年时间没出场亮相。在接受德国足总网站采访时,萨内说:“我想我已经恢复到八成。当然,比赛的感觉和节奏我现在仍很陌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