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第二轮 猛禽金块双双扳平总比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成功战胜凯尔特人,范弗利特(右)与西亚卡姆(左)以及阿奴诺比庆祝胜利。(今日美国)
 成功战胜凯尔特人,范弗利特(右)与西亚卡姆(左)以及阿奴诺比庆祝胜利。(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迈阿密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昨天进行了两场季后赛第二轮对决,卫冕冠军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以100比93再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2比2平。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也以110比101击败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将总比分追至1比1平。


本场比赛猛禽在外线成功限制了凯尔特人的出手,35投仅7中,命中率仅有可怜的20%,而猛禽自己则在外线射进了17个三分球。


西亚卡姆(Siakam)获得23分和11个篮板,劳里(Lowry)获得22分和11个篮板,伊巴卡(Ibaka)替补席上场9投7中拿下18分,范弗利特(Vanvleet)也有17分进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