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击败六号种子佩特拉 谢尔比首次晋级美网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女将谢尔比首次晋级美网八强后,开心地握拳庆祝。(今日美国)
美国女将谢尔比首次晋级美网八强后,开心地握拳庆祝。(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女将谢尔比·罗杰斯在两盘抢七大战中表现神勇,最终以7比6(7比5)、3比6、7比6(8比6)打败赛会六号种子、捷克名将佩特拉,职业生涯首次晋级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复赛。


27岁的谢尔比两年前还备受膝盖伤势困扰,不知能否再上场比赛,如今她看似恢复得不错,经过2小时40分钟的鏖战后险胜捷克王牌选手。在这之前,佩特拉的同胞兼头号种子卡罗利娜在次轮就遭淘汰。


这是谢尔比征战职业网球赛场10年来第二次闯入大满贯赛事复赛,她上一次亮相八强是在2016年的法国公开赛。她下一轮将与2018年赛会冠军日本的大坂直美争夺四强门票,希望能创下个人在大满贯赛事的最佳成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