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虽扭伤脚踝 公鹿拼命扳回一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字母哥”安特托孔波出场11分钟便拿下19分,但却在第二节初段扭伤脚踝下场。尽管头号球星受伤,但公鹿始终没有放弃比赛,最终经历加时战胜迈阿密热浪,避免了遭对手横扫的耻辱。


(奥兰多综合电)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经历加时赛,终于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18比115险胜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避免了遭对手横扫的耻辱。公鹿王牌、“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本场带伤上阵,再次扭伤脚踝,第二节便受伤下场。安特托孔波恐怕无缘出战双方的第五场比赛。


常规赛战绩全联盟第一的公鹿之前在东岸半决赛的前三场比赛中全部失利,落入了0比3落后的绝境。本场比赛一开场,公鹿便三军用命。字母哥出场仅仅11分钟,便抢下了19分4篮板。可惜的是,在第二节刚开场,他便在上篮时扭伤右脚踝。他当即倒地不起,并发出了痛苦的惨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