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看到东岸决赛班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控卫沃克高跃暴扣,猛禽前锋阿努诺比(3号)无可奈何。(今日美国)
凯尔特人控卫沃克高跃暴扣,猛禽前锋阿努诺比(3号)无可奈何。(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防守到位,进攻端又频频得分,“绿衫军”凯尔特人在半决赛第五仗轻取猛禽,再胜一场便挺进东岸决赛。


(迈阿密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季后赛昨天(新加坡时间)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在东岸半决赛第五场中以111比89轻取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建立3比2的优势。只要明天再胜一场,便能坐上通往东岸决赛的班车。


半场结束时,“绿衫军”已以62比35领先27分,在下半场打得更加轻松。第四节过半,猛禽换上了替补,提前缴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