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军团0比0闷和丹麦 主帅抨击赛程欠妥当 指球员尚未进入状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错过进球良机,凯恩跪地不敢置信。(路透社)
▲错过进球良机,凯恩跪地不敢置信。(路透社)

字体大小:


(哥本哈根法新电)“三狮军团”英格兰昨天凌晨(本地时间)客场0比0闷和丹麦。英格兰队这次参加两场欧洲国家联赛状况不断,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抨击赛程安排,认为不应该在欧洲各大联赛赛季还未开始时组织国家队比赛。


英格兰在这两场比赛分别以1比0客场战胜冰岛和0比0客场战和丹麦。场外最惹人侧目的是小将福登(Foden)和格林伍德(Greenwood)的违纪事件。媒体报道指两人在冰岛赛后违规将当地女子带回酒店,不仅违反队纪,在当前的冠病疫情下,对其他队友的健康也造成了威胁。索思盖特随即开除两人,形容他们的行为“极不合适”且“令人困惑”。


豪华进攻组合哑火 主帅为球员缓颊
昨天凌晨,索思盖特在对垒丹麦的比赛中派上由凯恩(Kane)、斯特林(Sterling)和桑乔(Sancho)组成的豪华进攻线,但仍哑火。这与之前英格兰在欧洲锦标赛外围赛中进球如流水的表现天差地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