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吕纳获选英超赛季最佳球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布吕纳上赛季取得20次助攻,追平了英超单赛季助攻纪录。(路透社)
▲德布吕纳上赛季取得20次助攻,追平了英超单赛季助攻纪录。(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为曼市(Man City)效力的比利时中场大将德布吕纳(De Bruyne)前天被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评选为2019-20赛季最佳球员,成为史上第一位获得这项殊荣的曼市球员。


曼市上赛季在英超联赛落后冠军利物浦(Liverpool)18分,排名第二,宣告卫冕失败。不过,德布吕纳的表现还是获得了英超球员的赞赏,使他最终击败了利物浦的范戴克(Van Dijk)、亚历山大-阿诺德(Alexander-Arnold)、马内(Mane)和亨德森(Henderson),以及曼市队友斯特林(Sterling),当选PFA最佳球员。


德布吕纳在上赛季英超中攻入13球,并有20次助攻,追平了英超单赛季的助攻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