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加时猛禽险胜东岸半决赛明天决生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赛结束,两队球员恶言相向,气氛紧绷。(法新社)
比赛结束,两队球员恶言相向,气氛紧绷。(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多伦多猛禽像头打不死的魔兽,昨天双加时力克波士顿凯尔特人,把这场东岸半决赛逼入第七场生死战。


还记得去年东岸半决赛吗?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与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缠斗到第七仗的戏剧性结尾:伦纳德(Leonard)一记压哨的后仰投篮,在篮框上跳了好几次才命运般地进入网内,帮助猛禽完成绝杀。


经过昨天的双加时,猛禽的球迷肯定要想起去年的种种,默默祈祷球队复制去年的戏码,在明天的生死战中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再闯东岸决赛。尽管超级球星伦纳德离队,但这支来自北方的球队还是靠着坚实的战斗体系,在季后赛挺进。主帅纳斯(Nurse)获颁最佳教头奖,不是没有道理的,面对才华洋溢的凯尔特人,猛禽从0比2落后,追到2平;昨天再把总比分扳成3比3,韧性惊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