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赛10连败终逆转塞雷娜 维多利亚时隔七年再进大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俄罗斯好手维多利亚自2013年以来再次打进美网女单决赛,将与大坂直美争夺冠军。(今日美国)
 俄罗斯好手维多利亚自2013年以来再次打进美网女单决赛,将与大坂直美争夺冠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电)一场“妈妈级对决”昨天落下帷幕,31岁白俄罗斯好手维多利亚·阿扎伦卡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38岁的美国“黑珍珠”塞雷娜·威廉姆斯,时隔七年重返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


维多利亚耗时近两个小时,以1比6、6比3、6比3淘汰塞雷娜,取得大满贯赛事对后者的首胜。在这之前,维多利亚和塞雷娜两人共在大满贯赛交手10次,维多利亚10战全败。她赛后感慨道:“能在半决赛中与这样的冠军对决,我很激动。在通往决赛的道路上,你必须打败最好的球员,今天就是这样的一天。”


这也是维多利亚复出以来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她说:“我一直想办法让自己的头脑保持冷静,以及让身体舒展开来。在第一盘比赛中,我给自己挖了一个坑,我不得不一步一步地将比分追回来。我很高兴自己能扭转局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