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首战对炮兵 富勒姆主帅:全力保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超升班马富勒姆(Fulham)主帅帕克(Parker)相信,球队具备了足够强大的心理,在英超承受列强的冲击,守住下赛季的英超资格。


通过英冠升级附加赛升上英超的富勒姆被视为本赛季的降级大热门,他们将在今晚2020-21年赛季的第一场英超赛事主场对垒传统豪门“炮兵”阿申纳(Arsenal),恐怕难以取得好的开局。


炮兵虽然在上赛季以球会过去25年来的最糟糕排名(第八)完成英超赛季,不过球队成功在足总杯决赛击退了“蓝军”切尔西(Chelsea),拿下了一席欧洲联赛资格,也在本赛季开始前的社区盾赛击败以明显优势夺得上赛季英超冠军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显示了这支球队正处于极佳状态,富勒姆的实力难以与他们匹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