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大胜富勒姆 阿申纳三炮迎开门红

 阿申纳队长奥巴梅杨(中)进球后,与队友埃尔内尼(左)和蒂尔尼一同庆祝。(法新社)
 阿申纳队长奥巴梅杨(中)进球后,与队友埃尔内尼(左)和蒂尔尼一同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超新赛季昨天掀开战幔,“炮兵”阿申纳(Arsenal)以3比0大胜“升班马”富勒姆(Fulham),迎来开门红。

除了大比分获胜,更令炮兵主帅阿特塔(Arteta)开心的是,两名刚加盟的新援巴西翼将威廉(Willian)和巴西中卫加布里埃尔·马加希斯(Gabriel Magalhaes),都有上乘的表现。

威廉和马加希斯此仗都首发上阵,与队友无缝接轨,前者制造了阿申纳所有三个进球,后者则顶破对方龙门,在炮兵的处子秀就取得了进球。

富勒姆曾在2018年升级到英超,但在2018-19赛季忝陪末席,被降级回英冠。上个赛季,他们在英冠排名第四,最终通过升级附加赛,再次获得英超资格。

不过,主场作战的富勒姆昨天表现令人大失所望,无论进攻或防守都显得一无是处,如果无法尽快提高水平,保级前景堪忧。

阿申纳第9分钟开响首炮

炮兵从比赛一开始就反客为主,第9分钟,富勒姆防守失误,威廉的射门被主队门将罗达克(Rodak)扑出,法国前锋拉卡泽特(Lacazette)补上一脚破关,为阿申纳拔得头筹。

下半场易地再战,炮兵火力更为凶猛。第49分钟,威廉开出角球,富勒姆后防再次出现漏洞,马加希斯轻易顶球进网,扩大了球队的领先优势。

八分钟后,阿申纳再举烽火,队长奥巴梅杨(Aubameyang)接获威廉的妙传后,在对方禁区内射进漂亮的弧线球,使富勒姆吃下三个光蛋。

阿申纳主帅相信奥巴梅杨会续约

奥巴梅杨这个夏天有可能离队,令炮兵球迷担心不已。不过,阿特塔相信,这名加蓬球星很快就会与球队续约,本赛季将继续以队长身份,带领球队争夺各项赛事冠军。

阿申纳上赛季在英超表现不佳,仅排名第八,创下球队自1995年以来的最低排名。不过,该队在赛季尾声渐入佳境,不但在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和决赛分别击败曼市(Man City)和切尔西(Chelsea),也在英格兰社区盾赛经过点球大战后,战胜上届英超冠军利物浦(Liverpool)。如今,炮兵又在新赛季取得好的开始,让支持者看到了曙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