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季后赛 凯尔特人力挫猛禽杀进东岸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主将塔图姆(左二)突破三名猛禽球员的防守,上篮取分。(法新社)
 凯尔特人主将塔图姆(左二)突破三名猛禽球员的防守,上篮取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凭着四名虎将得分上双,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在昨天(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半决赛第七场战役中,以92比87力挫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进军东岸决赛。猛禽则宣告卫冕失败。


四名首发虎将塔图姆(Tatum)、布朗(Brown)、斯马特(Smart)和沃克(Walker)分别进账29分、21分、16分和14分,凯尔特人靠团队力量拿下这场关键性的第七场赛事,近四个赛季第三次打进东岸决赛。


塔图姆赛后说:“如果你要完成伟大的目标,如果你要赢得总冠军,就必须拿下这些艰难的比赛,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接下来比赛会越来越艰难,我们会做好准备,不畏惧任何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