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淘汰火箭 10年后重返西岸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勒布朗·詹姆斯率领湖人以总比分4比1淘汰火箭,顺利晋级西岸总决赛。(法新社)
 勒布朗·詹姆斯率领湖人以总比分4比1淘汰火箭,顺利晋级西岸总决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迈阿密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西岸上半区半决赛落幕,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以119比96大胜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以总比分4比1晋级西岸决赛。


这也是湖人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打进西岸决赛。当家球星詹姆斯(James)得到29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戴维斯(Davis)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球队另有四人得分上双。


詹姆斯说:“这就是我想成为这个球队的一部分的原因,我想把他们带回到一个他们熟悉的地方,那就是争夺总冠军的舞台。”他也说:“能穿上紫金色的球衣,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那对我们全队来说,能够继续传承这一传统,能够为我们的球迷们打好篮球,也是一种荣耀。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次学习的经历,同时也是让我们变得更好的机会。我们会再接再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