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的冠军奖杯比较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蒂姆在美网夺冠路上没遭遇三大天王的挑战,含金量似乎有些不足。(今日美国)
蒂姆在美网夺冠路上没遭遇三大天王的挑战,含金量似乎有些不足。(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当今男网世界少了费德雷尔、纳达尔和乔科维奇这三大天王,马上就进入群雄割据的阶段,奥地利好手蒂姆勇夺本届美网男单冠军便是最佳例证,冠军含金量不足也只好任由人说。


美国网球公开赛决赛少了网坛三大天王费德雷尔、纳达尔和乔科维奇,奥地利好手蒂姆夺下的冠军似乎含金量不足,网球界普遍认为,只要三天王仍保持极佳状态,新生代球员想称霸大满贯的机会就不多。


在美网开始之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在热身赛辛辛那提大师赛夺冠,加上赛季被暂停前的澳洲公开赛和迪拜公开赛,乔科维奇从未输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