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被禁赛两场 PSG拿下赛季首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内马尔(中)因为拍打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右)头部,被禁赛两场。(法新社)
内马尔(中)因为拍打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右)头部,被禁赛两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综合电)针对巴黎圣日耳曼(PSG)与马赛(Marseille)的法甲联赛最后时刻发生群体冲突,导致五名球员被红卡罚下,法国足总纪律委员会前天开出罚单,PSG的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因为拍打马赛的西班牙籍后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Alvaro Gonzalez)头部,被禁赛两场。


除了内马尔,其队友帕雷德斯(Paredes)也同样被禁赛两场,另一名PSG后卫库尔扎瓦(Kurzawa)则因为是整起冲突的始作俑者,被处于最高的禁赛六场惩罚。马赛后卫阿马维(Amavi)被禁赛三场,其队友贝内德托(Benedetto)则被禁赛一场。


另外,纪律委员会也将针对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的种族歧视指控展开调查,内马尔投诉这名西班牙球员在比赛中向他作出具种族歧视的言语攻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