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击沉快艇金块明天战湖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一轮比赛金块淘汰快艇,顺利晋级西岸决赛,穆雷(左)和约基奇在场上准备接受媒体访问。(法新社)
上一轮比赛金块淘汰快艇,顺利晋级西岸决赛,穆雷(左)和约基奇在场上准备接受媒体访问。(法新社)

字体大小:

短短29天时间就打了14场比赛,这对金块球员的体能来说消耗巨大。面对少赛四场的湖人,主帅马龙(Malone)又该如何为球队排兵布阵,这也将直接影响这一系列赛的走势。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季后赛西岸决赛将在明早(新加坡时间)开打,经历两轮抢七大战的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先后淘汰犹他爵士(Utah Jazz)和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最终以黑马姿态杀到了洛杉矶湖人(LA Lakers)面前。


这支由约基奇(Jokic)率领的球队,能否在西岸总决赛中继续上演奇迹,淘汰老将詹姆斯(James)所领衔的紫金军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