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孙兴慜四次连线成功 热刺5比2大胜圣战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右)单场四次为孙兴慜(左)送出助攻。(法新社)
 凯恩(右)单场四次为孙兴慜(左)送出助攻。(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头号射脚凯恩(Kane)回撤为队友做嫁衣,孙兴慜高速插上送出致命一击。在昨天“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客场对阵“圣战士”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英超联赛中,热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打造的这一反击战术竟连续成功了四次。孙兴慜收获大四喜,凯恩四次助攻并攻入一球,热刺5比2大胜。


热刺本场开局并不顺利,凯恩开场仅三分钟就攻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反倒是南安普敦由前锋因斯(Ings)在第32分钟进球,取得领先。一直到上半场补足时间,恩东贝莱(Ndombele)在中场摆脱对方围堵策动反击,凯恩在左路不停球直接送出一脚兜传转移,孙兴慜拍马赶到,停球后右脚抽射破门,将比数扳平。


这个进球改变了比赛进程。易边再战后,第47、第64和第73分钟,凯恩一次在禁区前沿,一次在中场,一次在右路,三次给孙兴慜送出助攻,而孙兴慜也三次干净利落地将球射入对方龙门。4比1,孙兴慜个人收获四个进球,达成“大四喜”,凯恩则是四次助攻。要知道,凯恩上季英超一整个赛季的助攻数也只有两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