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出师不利主场被鹰抓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扎哈主罚的这个罚球为水晶宫将优势扩大至两球。(法新社)
 扎哈主罚的这个罚球为水晶宫将优势扩大至两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魔未能保持上季联赛结束前的强势,开季首战就主场遭水晶宫打败。水晶宫前锋扎哈梅开二度,目前在射脚榜上以三个进球与红军前锋萨拉赫并列第二。


(曼彻斯特综合电)“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本赛季的英格兰超级联赛首战马失前蹄,主场遭“老鹰”水晶宫(Crystal Palace)以3比1击败,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对裁判的罚球判决有意见,不过同意水晶宫是表现更好的一方,理应获胜。


水晶宫前锋扎哈(Zaha)梅开二度,包括罚入索斯加尔认为存在争议的罚球。中场汤森(Townsend)在开赛后七分钟为水晶宫拔下头筹后,红魔后卫林德洛夫(Lineloef)禁区内防守时手球犯规,裁判场边观看回放后判罚极刑,阿尤(Ayew)的主罚被门将德赫亚(De Gea)扑出,不过录像助理裁判(VAR)判定德赫亚提前离开门线,判水晶宫有重罚机会,扎哈主罚一蹴而就,将优势扩大至2比0,这个罚球也导致曼联翻身乏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