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轻取卢顿 门将亨德森首秀获索帅肯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展开第三轮较量,“红魔”曼联(Man Utd)客场3比0轻取英冠球队卢顿(Luton),顺利晋级下一轮。


全场比赛,曼联长时间占据主动。第44分钟,后卫威廉姆斯(Williams)在禁区内被犯规,马塔(Mata)主踢罚球一蹴而就,帮助曼联率先破门。第88分钟,曼联发起反击并打出精彩配合,拉什福德(Rashford)攻门得手再下一城。完场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格林伍德(Greenwood)锦上添花,帮助球队拿下一场大胜。


红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赛后说:“能够顺利晋级是最重要的。比赛中有一些精彩镜头,比如我们的门将很好地完成了扑救,又比如我们在终场前的那两个漂亮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