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要在红魔伤口上撒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魔后卫林德洛夫上一轮联赛防守不力,赛后遭到不少球迷的诟病。(法新社)
 红魔后卫林德洛夫上一轮联赛防守不力,赛后遭到不少球迷的诟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海鸥”布赖顿(Brighton)今晚(新加坡时间)将坐镇法尔马球场迎战“红魔”曼联(Man Utd),进行新赛季英超第三场战役。若红魔的后防能力还未得到改善,在各项赛事中已豪取三连胜的海鸥或将再送冷门,攻下实力更占优的红魔城池。


本赛季海鸥表现不俗,虽然在首轮联赛中1比3不敌夺冠热门切尔西(Chelsea),但在随后进行的两场英格兰联赛杯和英超第二轮比赛中接连送给了对手九个光蛋,先是4比0横扫朴茨茅斯(Portsmouth),接着三球零封纽卡斯尔(Newcastle),前天再以2比0淘汰普雷斯顿(Preston),球队状态神勇。若按照这个势头,今晚势必将给红魔极大的挑战。


布赖顿前腰特罗萨尔德(Trossard)持球突破能力出色,传中球极具穿透力,锋线双煞莫佩(Maupay)和康纳利(Connolly)则颇具威胁。三人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合力贡献1助2射外加1罚球,此役曼联防线面临大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