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罗与阿德巴约末节爆发 热浪时隔六年再入总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德巴约(13号)冲入凯尔特人内线一记暴扣帮助热浪扭转局面。(今日美国)
阿德巴约(13号)冲入凯尔特人内线一记暴扣帮助热浪扭转局面。(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20岁的希罗和23岁的阿德巴约主导了迈阿密热浪在第四节的大爆发,帮助热浪力克凯尔特人,打入总决赛。尽管在总决赛面对的是拥有豪华阵容的湖人,但全民皆兵的热浪不容小觑。


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时隔六年再次打入总决赛。凭借着阿德巴约(Adebayo)和希罗(Herro)两名年轻球员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持续发挥,热浪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决赛第六场中125比113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热浪以总比数4比2晋级,将在总决赛中对垒洛杉矶湖人(LA Lakers)。


热浪在前三节基本维持着微弱领先。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初段试图振作,杰伦·布朗(Jaylen Brown)两次快攻得手,令凯尔特人在比赛还剩八分钟时取得了五分优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