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再夺德国超级杯 今年第五度捧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诺伊尔(蓝衣)带领拜仁拜仁众将捧起冠军奖杯。(路透社)
诺伊尔(蓝衣)带领拜仁拜仁众将捧起冠军奖杯。(路透社)

字体大小:

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再夺一冠。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德国超级杯赛中,拜仁凭借着基米希(Kimmich)在第82分钟的进球,3比2力克老对手多特蒙德(Dortmund),今年第五次捧起冠军奖杯。


拜仁本场开局极佳,托利索(Tolisso)和穆勒(Muller)的进球,拜仁在第32分钟就取得了2比0领先。不过多特蒙德很快就由布兰特(Brandt)和哈兰(Haaland)进球,在第55分钟扳平了比数。此后哈兰还曾获得一次单刀机会,被拜仁门将诺伊尔(Neuer)扑出。


可是就在多特蒙德攻势正盛之时,该队主帅法夫雷(Favre)却在第68分钟就把哈兰替换下场,这一令人疑惑的换人令拜仁后防压力大减。拜仁之后完全控制了局面,第82分钟,基米希中场抢断后将球交给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后者无私回传,令基米希获得单刀机会。基米希的第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西茨(Hitz)挡出,但弹回的皮球正好落在他的左脚上,已经倒地的基米希颇有些幸运地为拜仁取得了制胜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