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列强联赛杯过关 喜鹊惊险晋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特林(右)梅开二度,助曼市取得大胜。(法新社)
斯特林(右)梅开二度,助曼市取得大胜。(法新社)

字体大小:

热门球队在昨天(10月1日)凌晨的英格兰联赛杯16强赛纷纷过关,曼彻斯特双雄轻取对手晋级。本赛季状态大好的“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也轻松取胜,“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则在经历点球大战后淘汰英乙对手纽波特(Newport),进入最后八强。


刚在联赛遭遇重创的曼市(Man City)客场以3比0击败另一支英超球队伯恩利(Burnley),“红魔”曼联(Man Utd)同样在客场3比0轻取布赖顿(Brighton),埃弗顿则在主场4比1大胜“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唯独纽卡斯尔踢得最辛苦,在以1比1踢和纽波特后,经点球以5比4惊险淘汰这支英乙球队。


在上一轮联赛遭“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以5比2羞辱后,曼市昨晨凭借斯特林(Sterling)的梅开二度,以及费兰·托雷斯(Ferran Torres)的锦上添花成功取得复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