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决定不处罚内马尔与冈萨雷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早前,内马尔(左)因在比赛中拍打西班牙籍后卫冈萨雷斯的头部而遭两场禁赛的处罚。(法新社)
 早前,内马尔(左)因在比赛中拍打西班牙籍后卫冈萨雷斯的头部而遭两场禁赛的处罚。(法新社)

字体大小:

据法甲联赛官方宣布,在(本地时间)9月14日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对马赛(Marseille)的法国国家德比中起冲突的内马尔(Neymar)和阿尔瓦罗·冈萨雷斯(Alvaro Gonzalez)将不会受到纪律处罚。


该场比赛最后时刻,两队发生群体冲突,共有五人吃到红牌。其中巴西籍球星内马尔因扇了西班牙籍后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Alvaro Gonzalez)的后脑勺而被罚下场,并禁赛两场。


据法新社的消息,内马尔过后也投诉这名西班牙球员在比赛中向他作出具种族歧视的言语攻击,称他为“猴子”。随后三名巴西唇语专家在接受拉丁美洲Globo电视采访时也证实了此事。然而,其他几名西班牙籍的唇语专家也观看了同样的视频回放,称冈萨雷斯并没有向对方说出任何带有种族歧视的言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