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点球大战 阿申纳力克利物浦晋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国门将莱诺(左一)在点球大战中两次扑出利物浦球员的射门,力助阿申纳晋级。(法新社)
德国门将莱诺(左一)在点球大战中两次扑出利物浦球员的射门,力助阿申纳晋级。(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Liverpool)和阿申纳(Arsenal)两强四天内第二度交手,这一次笑到最后的是“炮兵”阿申纳。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联赛杯16强赛中,两队在90分钟比赛时间里闷和,炮兵在点球大战中更胜一筹,成功淘汰利物浦晋级复赛。


相比于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两队都做了大范围轮换。“红军”利物浦在首发阵容中有九处轮换,仅有范戴克(van Dijk)和萨拉赫(Salah)这两位王牌球员继续首发。炮兵则有八处变动。


或许正是因为首发阵容变化巨大的原因,没能延续在联赛中3比1力克炮兵的气势,两队0比0互交白卷。在点球大战中,利物浦门将阿德里安(Adrian)率先扑出了炮兵第三个出场的埃尔内尼(Elneny)的射门,但紧接着利物浦的第四位罚球手奥里吉(Origi)的射门被阿申纳门将莱诺(Leno)神勇扑出。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