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利兹场上激情对攻 场下惺惺相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瓜迪奥拉(Guardiola)和别尔萨(Bielsa)两大进攻高手首次在英格兰赛场对话,奉献了一场激情四射的对攻大战。面对强大的曼市,别尔萨指挥的利兹(Leeds)没有丝毫畏惧,1比1与对手战后,两位主帅赛后再次重申对于彼此的欣赏。


这或许是我们第一次在英超看到这样一番景象,面对一支升班马球队,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市,居然赛后统计在控球率、传球数和传球成功率上,都处于劣势。两队一共创造了35次射门,利兹虽然射门数远不及曼市,但命中门框范围的次数却要多于曼市。


曼市上半场由斯特林(Sterling)率先进球,利兹下半场由罗德里戈(Rodrigo)进球扳平比数。两队还各有两次击中门框。比赛结果是各自带回一分,但从比赛过程来看,两队都有可能获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