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天王再次球击边裁 纯属意外顺利晋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球不长眼,乔科维奇前天一球折射击中边裁,所幸两人都没事。(法新社)
 球不长眼,乔科维奇前天一球折射击中边裁,所幸两人都没事。(法新社)

字体大小:

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再次不慎把球打在边裁身上,不过这次纯属意外,没有重演美国网球公开赛被取消资格的噩梦。


乔科维奇前天在法国公开赛第四圈对垒俄罗斯好手哈查诺夫,直落三盘以6比4、6比3、6比3晋级。不过就在首盘第八局,乔科维奇尝试接下对手一个强劲开球的时候,网球折射飞向一旁的边裁,似乎击中他的面部。


上个月在美网,乔科维奇第四圈比赛对垒布斯塔时,为发泄郁闷情绪,随手挥出一球,没想到不偏不倚击中边裁脖子,受害者倒地许久才恢复。当时裁判经过一番讨论后,当场取消了乔科维奇的资格,导致他积分、奖金全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