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业篮球总决赛 巴特勒誓言再拼 助热浪扳平比分

巴特勒能否再次上演个人英雄奇迹,帮助热浪抵挡湖人?(法新社)
巴特勒能否再次上演个人英雄奇迹,帮助热浪抵挡湖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奥兰多综合电)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王牌巴特勒(Butler)誓言要在今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决赛第四仗,帮助球队扳平总比分。

巴特勒在对垒夺冠热门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的第四仗前豪言说:“我们会胜利。我们会拼斗到底。我们不会投降。我们会战斗,把比分扳成2比2。”

上一仗,热浪少了两大主力——德拉季奇(Dragic)与阿德巴约(Adebayo),但巴特勒几乎凭一己之力,独取40分,并且贡献13助攻与11篮板,帮助球队打败湖人,将比分追至1比2,让热浪看到一丝希望。

热浪主帅斯波尔斯特拉(Spoelstra)赛后盛赞巴特勒:“那是一场非常紧要的比赛,巴特勒在前后场都完成了任务。他几乎在比赛的每一个关键部分都做出了贡献。”

德拉季奇与阿德巴约都在首仗受伤。德拉季奇左脚脚底筋膜断裂,本仗不可能复出;阿德巴约的颈肩伤势则有了好转,今天有可能可以回到赛场。

德拉季奇说:“我已经尽全力恢复了。现在的感觉已经比刚开始时好多了。但我们必须观察,我还没有复出的时间表。”

戴维斯要将功赎罪

对此,湖人王牌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我不觉得我们关心这些。我们只知道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星期二(本地时间今早)我们又有了扩大领先的机会。你必须好好把握。”

上一仗,湖人失误过多,单在首节就出现10次失误。此外得分核心戴维斯(Davis)则受犯规问题困扰,限制了上阵时间。

对湖人这支有经验的球队来说,这些问题都能避免。戴维斯说:“我必须做得更好。无论前后场。球队靠我带来能量,因此当你早早两次犯规,第二阵容就必须提早上阵,能量就不在了。所以说我只能做得更好才行。”

湖人在这个季后赛还未尝试过连败。他们在西岸首圈、次圈、决赛都以4比1胜出。

前锋莫里斯(Morris)说:“我喜欢我们回应败仗的方式。”

总决赛第四仗本地时间今天早上9时开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