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克纳普:热刺有争冠实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雷德克纳普认为,托特纳姆对英超任何球队都构成威胁。(档案照片)
雷德克纳普认为,托特纳姆对英超任何球队都构成威胁。(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前主帅雷德克纳普(Redknapp)认为,以热刺目前的实力,对联赛任何一支球队都能构成威胁,具备了争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实力。


托特纳姆最后一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是在1960-61年赛季,近40年来一直与联赛冠军缘悭一面,最后一次夺得奖杯则是2008年的英格兰联赛杯。


本赛季,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签下了威尔士边锋贝尔(Bale)、雷吉隆(Reguilon)、多赫蒂(Doherty)、霍伊别尔(Hojbjerg)和维尼修斯(Vinicius)等新援。其中贝尔对球队并不陌生,他曾在2013年以创当时世界转会费纪录从热刺加盟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