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列强纷纷签强援 曼联压哨引进卡瓦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就在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前,红魔压哨签下了33岁的乌拉圭籍前锋卡瓦尼。(法新社)
 就在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前,红魔压哨签下了33岁的乌拉圭籍前锋卡瓦尼。(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夏季窗口转会事宜终于在昨天尘埃落定。曼联压哨签下卡瓦尼、曼市耗资1亿英镑买中卫,本赛季的英超排名必将出现动荡。


(伦敦综合电)英超夏季转会窗口于当地时间10月5日晚23时(本地时间6日清晨6时)正式关闭。经历了10周有余的一系列转会事宜终于尘埃落定,一些列强的钱包厚度也通过这次的转会得到了体现。不难发现,一些球会之间出现了不少重磅交易。


切尔西耗资2亿英镑
为了缩小与利物浦的差距,“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这个转会窗口忙得不亦乐乎。主帅兰帕德(Lampard)说服了老板阿布拉莫维奇(Abramovich),大笔一挥,以2亿英镑(约合3亿5300万新元,1英镑兑1.77新元,下同)的巨资签下了多名球员。其中包括德国前锋维尔纳(Werner)和哈弗茨(Havertz)、埃杰克斯(Ajax)的组织核心齐耶什(Ziyech)、莱斯特(Leicester)后卫奇尔韦尔(Chilwell),以及巴西后防大将席尔瓦(Silva)。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