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第三次男单称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头号男单球员樊振东昨晚以4比3险胜老将马龙,第三次夺得中国乒乓球锦标赛分量最重的男单冠军,成为中国现役男球员第一人。


赛后,樊振东表示:“比赛打得很艰难,除了第一局赢得比较轻松外,第二局有机会没能赢下来,后面每一局都被压着打,但没有放弃,全力去调动自己。”


女双冠军陈梦与王曼昱
女双冠军被陈梦/王曼昱夺走,两人在首局失利、大比分2比3落后的劣势下上演逆转,最终以4比3击败孙颖莎/王艺迪。其中,陈梦成功卫冕,王曼昱则首次夺冠。这也是她们在分获女单和混双冠军后,所收获的第二金。历时10天的中国锦标赛昨天进入收官阶段,决出男单和女双两项冠军。在上午首场男单半决赛中,樊振东遭到2018年冠军梁靖崑的顽强抵抗,在首局以5比11失利、次局4比8落后下及时调整,最终连下四城以4比1逆转晋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