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乔科维奇 法网上演顶峰对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科维奇本赛季第二次打进大满贯赛事男单决赛,将挑战12次赛会冠军纳达尔。(路透社)
乔科维奇本赛季第二次打进大满贯赛事男单决赛,将挑战12次赛会冠军纳达尔。(路透社)

字体大小:

“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昨天(新加坡时间)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经过五盘鏖战后,终于以6比3、6比2、5比7、4比6、6比1险胜希腊好手西西帕斯,今年第二次闯入大满贯赛事决赛。


被列为头号种子的乔科维奇今晚将与次号种子、上届冠军西班牙的纳达尔争夺冠军奖杯。他坚称,这场他期待已久的冠军对决不会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


将与纳达尔展开第56次对决的乔科维奇说:“这里是拉法(纳达尔)的地盘,这让我更有要打败他的动力。我曾在2015年复赛战胜过他,但来临这场红土对决会是我最大的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