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疫情扩大 冠病确诊球员增至六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9月30日的意甲联赛中,阿什利·杨(前)和加里亚迪尼(后)拥抱庆祝进球,如今两人都确诊感染冠病。(法新社)
在9月30日的意甲联赛中,阿什利·杨(前)和加里亚迪尼(后)拥抱庆祝进球,如今两人都确诊感染冠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昨天宣布,该队的英格兰左卫阿什利·杨(Ashley Young)在2019冠状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国际米兰近来已经有六名球员检测确诊,如何出战本周末对阵体育米兰(AC Milan)的同城德比战成为疑问。


国际米兰昨天发布了简短文告,其中写道:“阿什利·杨昨天(上周六)在阿皮亚诺训练中心接受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位英格兰球员已经开始在家接受隔离。”


35岁的阿什利·杨已经是国际米兰近来第六位冠病检测呈阳性的球员。此前,比利时中场纳因格兰(Nainggolan)、意大利中场加利亚迪尼(Gagliardini)和罗马尼亚门将拉杜(Radu)上周都在国米训练中心接受检测呈阳性。斯洛伐克后卫什克里尼亚尔(Skriniar)在国家队确诊,意大利后卫巴斯托尼(Bastoni)则在意大利21岁以下队确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