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尔顿追平 舒马赫分站冠军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密尔顿(左)手捧着米克·舒马赫(右)赠予的舒马赫头盔,百感交集。(路透社)
哈密尔顿(左)手捧着米克·舒马赫(右)赠予的舒马赫头盔,百感交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哈密尔顿前天一骑绝尘,帮助马赛地车队在德国主场夺冠,个人分站冠军数也上升到了91个,追平了德国“车王”舒马赫所保持的世界一级方程式车赛(F1)分站冠军数纪录。哈密尔顿赛后向前辈致敬,并向马赛地车队致谢。


在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哈密尔顿本场从第二位出发,第13圈便超越了队友博塔斯,随后一路领跑夺冠,追平了舒马赫所保持的分站冠军纪录。以哈密尔顿和马赛地车队如今的统治性优势地位,这名英国籍车手再次夺得分站冠军,独占鳌头也只是时间问题。


在前天赛后,舒马赫之子米克·舒马赫将父亲的一顶头盔赠送给了哈密尔顿。哈密尔顿称,这是他拥有的第二顶舒马赫头盔。他说:“2012年在阿布扎比大奖赛,我走进舒马赫的休息帐篷和他见面,那是我人生中非常非常特别的时刻。我们当时交换了头盔,那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我从小就在电视上看他比赛,能和他站在一起,交换头盔,这是我们车手表达至高敬意的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