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第五场失分曾接死亡恐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的格林(右)在总决赛第五场战役中投丢三分球,赛后收到死亡恐吓。(法新社)
 湖人的格林(右)在总决赛第五场战役中投丢三分球,赛后收到死亡恐吓。(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后卫格林(Green)表示,在NBA总决赛第五场射丢三分球导致败给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后,他曾收到死亡恐吓,但没有因此被吓到。


格林和未婚妻布莱尔·巴申(Blair Bashen)都收到了死亡威胁,他说:“我不得不去问(我的未婚妻),‘你是否收到了死亡威胁?’她说:‘是的,你也一样。’我的反应是,我其实并不怎么在意。我并没有为此感到难过、震惊或担心。”


去年休赛期,格林和湖人签下一份两年3000万美元(约4070万新元)的合同。他说自从加盟湖人之后,已经习惯了社交媒体上的言语霸凌行为,也已经学会了如何去屏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