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3逼和瑞士 德国主帅压力加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国主帅勒夫昨天在比赛前受访时,肯定没有料到球队又一次踢出3比3的比分。(法新社)
德国主帅勒夫昨天在比赛前受访时,肯定没有料到球队又一次踢出3比3的比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柏林综合电)欧洲国家联赛昨天(新加坡时间)爆出冷门,德国在主场两度落后,艰辛逼和瑞士,乌克兰则在2万名主场观众助威下,历史上首次战胜西班牙。


又是一个3比3的比分。上周德国在友谊赛遭土耳其3比3逼和,当时主帅勒夫(Loew)相当不满。没想到一周后对垒瑞士又再次出现同样比分,不过勒夫这次认为球队展现了良好的拼搏精神。


勒夫说:“比赛非常紧张。我们开局很糟糕,但展现了顽强的精神,这是积极的。防守方面我们出现了一些错误,必须改正。但我们展现了,这是一支随时准备战斗的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