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冠病后亮相 帅罗竖起大拇指报平安

罗纳尔多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露出招牌式的笑容,显示自己一切无恙。(法新社)
罗纳尔多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露出招牌式的笑容,显示自己一切无恙。(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里斯本综合电)葡萄牙足球巨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在前天确诊感染冠状病毒后亮相,向电视镜头竖起大拇指,显示自己一切安好。

葡萄牙足总前天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罗纳尔多的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但没有出现任何症状,已在位于里斯本郊区的葡萄牙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酒店进行自我隔离。

当天较迟时候,葡萄牙媒体捕捉到了罗纳尔多的身影。镜头中的帅罗坐在酒店阳台上,观看队友备战今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对阵瑞典的欧洲国家联赛。他表情平静,并未出现任何气喘、咳嗽的情况。看到媒体在拍他,罗纳尔多还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露出招牌式的笑容,显示自己一切都好。

葡萄牙国家队全体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帅罗确诊后,立刻再次进行了冠病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罗纳尔多除了无缘对阵瑞典之外,还将缺席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本周六对垒克罗托内(Crotone)的意甲联赛,以及下周二对垒乌克兰球队基辅动力(Dynamo Kiev)的欧洲冠军联赛首场小组赛。

现在球迷最关心的是,帅罗能否参加欧冠第二场小组赛对阵西甲劲旅巴塞罗那(Barcelona)的焦点战。

根据欧洲足联的防疫规定,任何球员的冠病检测结果转阴至少七天后,才能参加欧洲球会赛。尤文图斯与巴塞罗那的大战将在本月28日举行,如果罗纳尔多要赶上这场比赛,与对方超级球星梅西(Messi)再次于球场上对决,就必须在21日之前康复,并拿到阴性的检测报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