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号高球员约翰逊感染冠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约翰逊是高球赛季自6月8日恢复以来,第12位确诊感染冠病的球员。(今日美国)
 约翰逊是高球赛季自6月8日恢复以来,第12位确诊感染冠病的球员。(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世界首号高尔夫球员、美国的达斯汀·约翰逊确诊感染冠状病毒,前天宣布退出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希杰杯赛。


美国职业高球员巡回赛(PGA)当局在发出的声明中说:“约翰逊在星期日晚上告诉我们,他出现了冠病症状,并在星期一再次接受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他现在已进行自我隔离,我们祝愿他早日康复。”


36岁的约翰逊自上个月在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六名后,就一直没有参赛。他说:“很明显的,我非常失望,因为我真的非常期待这一周的比赛。现在我必须尽最大的努力快速回归赛场。我已经与美巡赛的医疗团队通过几次电话,非常感谢他们给予我的支持和指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