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从天堂落入凡间 比利时重掌出线主动权

马奎尔(右)的这张红卡令英格兰输掉对垒丹麦的关键战役。(法新社)
马奎尔(右)的这张红卡令英格兰输掉对垒丹麦的关键战役。(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在上一轮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球队比利时后,英格兰队昨天凌晨在温布里(Wembley)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二组第四轮比赛从天堂落入凡间,交出争夺冠军附加赛的主动权。

近期在温布里球场几乎战无不胜的英格兰,面对不算强的丹麦队败倒在罚球点上,当然落败的更大原因是在近期丑闻不断的中卫马奎尔(Maguire)在球赛第32分钟被亮第二张黄卡罚下,前“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球星埃里克森(Eriksen)在第35分钟的罚球一蹴而就,只是让英格兰雪上加霜。

马奎尔之前在希腊小岛度假时被卷入殴斗、行贿风波,希腊法院判他严重伤人、拒捕及意图行贿罪成,入狱21个月,不过暂缓执行。昨晨比赛,这名“红魔”曼联(Man Utd)中卫在开赛后五分钟即被亮黄卡,第32分钟更是被红卡罚下。

对于马奎尔的红卡,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挺身而出为其辩护,强调他仍得到全队的支持。他说:“第一张黄卡是没有必要的,他不需要做出那次阻截,这张黄卡也令他接下来的比赛战战兢兢。第二张黄卡是因为拦截。他是名很优秀的球员,也是我们团队重要的一员。他现在遭遇了外界很多的批评,不过他仍得到我们的支持。他现在需要处理他所面对的一切负面事情,但是他知道我们对他的信心不曾动摇过。他得继续向前,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除了马奎尔的红卡,首次代表英格兰队出赛的切尔西(Chelsea)后卫里斯·詹姆斯(Reece James)也因为在赛后质问裁判而被亮红卡,他也因此成为英格兰队史上第一名在首秀被罚下的球员。

对于这张红卡,索思盖特说:“这是他必须吸取的教训。他的首秀表现得很好,整个星期都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在被亮红卡之前,一直都表现得很成熟。”

英格兰的这场败仗,再加上比利时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客场以2比1拿下垫底的冰岛,本组的出线争夺战主动权又回到了欧洲红魔比利时手上。前锋卢卡库(Lukaku)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塞瓦尔松(Saevarsson)为冰岛收复一城。在目前的第二组积分榜上,比利时以九分高居榜首,丹麦与英格兰同积七分,冰岛零分垫底。比利时接下来的最后两轮比赛都占有主场优势,分别是对垒英格兰与丹麦,俨然已成这个小组的出线最大热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