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体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纽约法新电)去年因支持香港街头抗争运动,而导致中国与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联盟交恶的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总经理莫雷(Morey)宣布离职。


莫雷是在球队止步季后赛次圈后决定辞职。莫雷自2007年起就担任火箭总经理,他在声明中表示:“从奥兰多归来,回顾了自己与休斯敦火箭度过的美妙14年,我和家人、密友讨论后决定,我将在11月1日离开火箭。”


莫雷去年在香港反修例运动中发表了支持示威者的言论,引起中国不满,央视停播NBA赛事,中国商业伙伴纷纷暂停合作。NBA总裁肖华(Silver)、火箭老板费尔蒂塔(Fertitta)则捍卫莫雷的言论自由权利。肖华曾估计,事件导致NBA蒙受4亿美元(约5亿4300万新元)损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