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显露复苏迹象小胜炮兵走出低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圭罗(浅蓝上衣)伤愈归来,终于结束了曼市没有前锋可用的尴尬。(路透社)
阿圭罗(浅蓝上衣)伤愈归来,终于结束了曼市没有前锋可用的尴尬。(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之前两轮一场惨败,一场战和升班马,连遭打击后终于在昨天凌晨战胜阿申纳,令球队重拾信心。阿圭罗伤愈归来发挥关键作用。曼市主帅瓜迪奥拉称,曼市现在还无法在90分钟里达到他的要求,但这场比赛证明,球队正在进步。


先前连遭挫折的“蓝月亮”曼市(Man City)终于取得了一场足以振奋士气的关键胜利。他们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中1比0险胜“炮兵”阿申纳(Arsenal)。虽然还无法在90分钟时间里始终保持高水准,但在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眼中,这场胜利意味着曼市经历之前两场的低迷后,逐步开始回到正轨。


曼市先前两轮比赛分别以2比5不敌莱斯特(Leceister)和1比1战和升班马利兹(Leeds),新赛季英超开局前三轮一胜一和一负,瓜迪奥拉也承受着很大压力。本场比赛前,阿根廷前锋阿圭罗(Aguero)终于伤愈,这也让瓜迪奥拉终于可以不再以无锋阵出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