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平利物浦 埃弗顿前锋:10年不胜感到惋惜

埃弗顿前锋卡尔弗特-卢因相信球队对红军的胜利很快到来。(法新社)
埃弗顿前锋卡尔弗特-卢因相信球队对红军的胜利很快到来。(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路透电)球队2比2遗憾战平“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前锋卡尔弗特-卢因(Calvert-Lewin)对无法终结对红军的10年不胜感到惋惜。

前天晚上(新加坡时间)是埃弗顿最后一次击败利物浦的10周年纪念日,太妃糖两度落后两次追上,最后在这场充满意外的比赛中带走和局的一分,目前以五轮不败战绩暂列英超榜首。

卡尔弗特-卢因在该场比赛顶入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第10个进球。他随后在官网上说:“这是我的优势之一(头球),我开始利用它。我们一直都做得很好,在进入这场比赛时很有信心,这表明我们已经取得了进步。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没有把握住。

“我很失望,因为我很想赢下比赛。球迷们也是一样的心情,所以从这方面来说,这是令人沮丧的,但从积极的角度来看,我们得到了一分,并把它带到下一场比赛。我们没有输,我们想保持不败。”

卡尔弗特-卢因继续说:“我们对最后的和局感到高兴,但我们对1比1之后没有进球感到失望。我们做得很好,把自己带入了比赛。我真的相信对红军胜利会到来,我以为会是今天,但事实并非如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