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淡“酸民”冷言冷语约瑟林化批评为动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5岁的泳将约瑟林本月底将前往美国弗吉尼亚州继续为奥运会备战。(档案照片)
25岁的泳将约瑟林本月底将前往美国弗吉尼亚州继续为奥运会备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十几年的游泳生涯收到的追捧和抨击都不少,恩师洛佩斯的鼓励帮助我国“蝶王”约瑟林以不同的角度看待胜负。他坦言,现在只要自己付出最好的全部,无论输赢,他都会很高兴。


身为一名奥运冠军,同时也是新加坡体坛红人,25岁的泳将约瑟林这些年虽然收到许多追捧,但同时面对的负面评语也不少。


2014年仁川亚运会夺冠,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获得铜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为新加坡赢下史上首枚奥运金牌,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再获铜,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夺冠,2019年光州世锦赛却惨遭滑铁卢(预赛出局),同一年底的菲律宾东南亚运动会因身材问题遭人诟病,被外界批评“商业活动过多”、“金牌光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