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体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前射脚鲁尼目前在接受自我隔离。(互联网)
英格兰前射脚鲁尼目前在接受自我隔离。(互联网)

字体大小:


(伦敦路透电)目前在英冠球队德比(Derby)担任球员兼教练的英格兰前射脚鲁尼(Rooney)遭受无妄之灾,一名友人在接受冠病检测后仍去拜访他,结果这名友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连带鲁尼也必须隔离10天。对此,这名曼联(Man Utd)前球星感到既愤怒又失望。


这名友人在造访时,并没有告知鲁尼他接受了冠病检测。鲁尼在这名友人到访后的第二天,也就是上周五还参加了德比0比1不敌沃特福德(Watford)的英冠联赛。不过,鲁尼昨天接获了自己的冠病检测报告,结果呈阴性,让他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由于直接接触过确诊患者,鲁尼如今仍需按照英国防疫规定隔离10天。鲁尼的经纪团队在对外发布的一份文告中写道:“某人违反了政府和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防疫规定,同时还刻意隐瞒,鲁尼对此感到既愤怒又失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