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战体马 大意不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甲豪门拜仁需要穆勒的创造力来帮助他们对抗劲敌体马。(法新社)
德甲豪门拜仁需要穆勒的创造力来帮助他们对抗劲敌体马。(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开启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卫冕之旅,主场迎战西甲球队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门将诺伊尔(Neuer)称对手是劲敌,千万不能大意。


拜仁在主场对阵西梅尼奥(Simone)率领的体马有着完美的记录,他们曾在2016年两次击败对方。不过,体马在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曾将拜仁淘汰出局,因此这支德甲球队仍然对他们保持警惕。


门将诺伊尔坦言,体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和他们比赛会感到“不舒服”。这名拜仁队长说:“好消息是比赛是在周三举行,所以我们有额外的一天来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